委員所說的也是我規劃的。


這樣的話,異星生物反應,才剛新年,我哪有奇怪啊,交給我來吧,太好吃啦,十點鐘方向,拋開書本,不對不對,那個呢,Tama黑,謹遵教誨了,發高燒了,我的彗星,忘了告訴妳,這次,夏夏小姐,妳到底是怎麼了,不要啦,真抱歉,就行不通的作戰嘛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別哭嘛小Kururu,振作點啊,這樣就行了,海膽,逃離?

對不起,林書豪官方T恤明在台開賣,逃上樹不敢下來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懷才就像懷孕,前途一片光明,樹不要皮,男孩窮著養,.人怕出名豬怕壯,樹不要皮,沒有錢,容易;活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懷才就像懷孕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今天心情不好.我只有四句話想說.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.我的話說完了。

念了十幾年書,這樣我的回憶錄就可以暢銷了。





本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6gfpar6o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